枭羽怎么可以那么多刀

空推人

生存实录15

  • OOC归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 有私设

  • 欢迎讨论剧情

  • 写的不好可以提意见,但请言辞委婉

  • 可以接受的话












  【岩石山谷】

  这里是层层叠叠的高山相互交错形成的低凹处,粘湿寒冷的白色雾气缓缓流动在山谷间,   景色朦胧难以看清。

  偶尔微风吹过,陡峭的悬崖边落下零碎的石块,石头从高空落下撞击地面的声音在狭窄的山谷中不断回响,让人渗的心慌。

  柯丽丝和紫堂幻在低凹处不疾不徐的行走,白色的爬行魔兽在不远处钻出,脑袋上的六只眼睛闪着红光,视线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两个人类,嘴角分泌出透明的液体,很快又钻入地底。

   柯丽丝和紫堂幻视若无睹的继续行走,不到片刻,他们脚下的地面发出了被什么东西撞击的声音,细黑色的裂纹布满地面,锋利的锯齿含着碎裂的石块破土而出。

  白色的爬行魔兽甩了甩头,把嘴里的碎石吐出,脸上的眼睛快速的寻找着柯丽丝和紫堂幻的身影。

  顷刻间,它头上的巨型钳子微动,挡住了小斯巴达的攻击,那来自兽类的直觉让它下意识就想钻入地底躲避危险。

  但它的身体还来不及行动,就被小斯巴达们用韧性良好的捕兽网牢牢扯住,双方一阵角力,然而还是小斯巴达的力气更胜一筹,很快它就顺着小斯巴达的力道被抛向空中,重重的摔在地面上。

  白色的爬行魔兽竭力的扭动身体缓解身体受到的冲击,但很快就被乘胜追击的小斯巴达追上,在它们的围攻下战败退场。

  柯丽丝看了看身旁兴致勃勃指挥着小斯巴达们的紫堂幻,颇感欣慰。若是以前,小斯巴达早就被白色魔兽用蛮力甩飞了吧,等级提升所带来的增益让他的召唤兽变得更强了。

  小斯巴达手上看着没有杀伤力的弓箭变得能轻易的切开物体;厚重的盾牌更为小巧,防御力却不减反增,灵活度也大幅度上涨;弹弓所射出的弹丸也不再只是震慑敌人,而是能易如反掌的砸穿岩石。

  不,或许也有佩利的作用......

  在与大赛第11名战斗后,往常觉得可怕,难以战胜的怪物,现在在他眼里弱小的不值一提。

  柯丽丝漫不经心的思考着接下来要刷的副本,全然不顾身后向她袭来的魔兽,白色的巨型野怪心满意足的张大嘴巴猛的吞下了眼前毫无反应的人类。

  但它愉悦的表情才维持不到一秒,脸上便流出了人性化的冷汗,飞速的扭动着身躯远离了刚刚的位置,泛着寒光的匕首稳稳的插在它刚刚所在的地面。

  怎么回事,它刚刚明明吞下了这个人类,数目众多的眼睛能让它获得远超其余生物的视觉范围,它非常确信柯丽丝在被吞下前都没有离开原来的位置。

  柯丽丝脸上轻描淡写的撇了眼前的魔兽一眼,右手拔出地上的M9刺刀,不紧不慢的走向它。

  白色魔兽不信邪的用脑袋上的巨型钳子朝柯丽丝挥下,柯丽丝完全没有闪躲的意思,继续往前走。

  巨型钳子切切实实的命中了柯丽丝,但是——就像打到了空气一样,没有任何阻力的从柯丽丝的身体穿透而出

  它扭动着身躯想钻入地底远离这个让它不安的人类,但是柯丽丝速度比它更快,冷光一闪,尖利的M9刺刀就插入了它的脑袋,被命中要害的魔兽缓缓倒下,身体变成白光开始消散。

  等级提升得到增幅的,可不止幻一个人。

  更何况,经历过雷狮海盗团的事件之后,她可是有很认真的开发元力技能的,辉兰草的采摘不用担心的前提下,元力的消耗无须考虑,技能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柯丽丝和紫堂幻肆无忌惮的在高级副本游走,刷怪,升等级赚积分。才两天,排名就大幅度的上升,柯丽丝看了看终端——233名,离前一百名,很接近了。

  在凹凸大厅丹尼尔宣布两周后的淘汰赛后,大部分参赛者都疯了一样刷积分,不赶快的话,可是无法通过预赛的,况且,她和雷狮海盗团还有一笔账要好好算呢。

  白天刷完副本后,柯丽丝和紫堂幻就会回去凹凸大厅休息区休憩,以准备第二天的刷怪。

  但这一次,柯丽丝并不打算继续待在房间休息,她看了看终端上的信息,对紫堂幻暗暗抱歉,稍微着装一番就离开了房间。

【月影林地】

  这里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林地,密集的树林连月光都难以渗入,本就较之其他地方多出几分阴凉的林地在夜间显得更为诡异。

  柯丽丝一到场,对方就很给面子的朝她躬了躬身,斯条慢理的说道:

 “恭候多时了,柯丽丝小姐。”

  柯丽丝看着面前这个身穿黑袍脸戴白色面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家伙,语气不善:

  “鬼天盟的首领,大半夜不睡觉,约我出来,你最好保证你所说的事情有足够的价值,不然......”

 “呵呵”,鬼狐天冲把垂在腰间的手放在胸前,神色不明:

 “当然,柯丽丝小姐,我相信我所说的事情,你会满意的。”

 “听闻你与雷狮海盗团有旧怨,我想邀请你与鬼天盟合作,对付雷狮。”

 “哼,看来,鬼天盟的消息,挺灵通的嘛。”柯丽丝神情诡谲的看着鬼狐天冲:

 “不过,对付雷狮,你可找错人了。”

 “正是因为与其有冲突,才比你们都了解雷狮海盗团的可怕之处。”

 “好不容易才从他们手上活下来,怎么可能再去自寻死路。”

  鬼狐天冲语调不变:

 “是吗,如果柯丽丝小姐真的不想找雷狮海盗团寻仇的话——”

 “又为何在交易区探听他们的消息呢?”

  柯丽丝听到鬼狐的话,半垂着眼睑,语气阴森:

 “鬼 狐 天 冲,你 调 查 我 。”

  鬼狐身子微微前俯,脸上的神情被面具遮挡,意味不明道:

 “柯丽丝小姐误会了,这只是鬼天盟收集情报的日常工作流程。”

 “绝无冒犯你的意思”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以鬼天盟的情报,配合柯丽丝小姐的能力,在加上本人微不足道的计谋”

 “相信就算是雷狮海盗团”

 “也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柯丽丝脸色不变,眼底寒意更甚:

 “是吗”

 “那就说来听听,你的计划”

 

【人物状态好感展示】

姓名:紫堂幻

好感:80

状态:依靠

 

姓名:格瑞

好感:10

状态:警惕

  姓名:银爵

  好感:10

  状态:初识

姓名:佩利

好感:5

状态:挑衅

姓名:金

好感:0

状态:初识

 

    姓名:神近耀

   好感:0

   状态:戒备

     姓名:雷狮

     好感:0

     状态:威胁

 

  姓名:卡米尔

  好感:0

  状态:戒备

  姓名:帕洛斯

  好感:0

  状态:欺骗

  姓名:嘉德罗斯

  好感:0

  状态:鄙视

 

  姓名:雷德

  好感:0

  状态:初识

  姓名:蒙特祖玛

  好感:0

  状态:戒备

  姓名:鬼狐天冲

  好感:0

  状态:利用

存活天数:32

元力技能:储物空间(技能已开发)

等级:25

剩余积分:8904

 

 柯丽丝的技能其实和火影里的某位人物很像,你们猜猜是谁?

柯丽丝和鬼狐戏精在线表演我码的好快乐 (*/ω╲*)

关于鬼狐搞事,我大概有些想法,但是灵感还是不足,想听听你们脑洞来多点灵感启示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