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羽怎么可以那么多刀

空推人

生存实录13

  • OOC归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 有私设

  • 欢迎讨论剧情

  • 写的不好可以提意见,但请言辞委婉

  • 可以接受的话











  




【凹凸大厅】

 

  随着一道蓝光闪过,柯丽丝的身形出现在了凹凸大厅。

  四处走动的人群,嘈杂的脚步声和交谈声布满在凹凸大厅。柯丽丝左右扫视了几遍,还是找不到紫堂幻的位置。

  柯丽丝顿了顿,打开了终端,点开了紫堂幻的通讯页面,正准备发送消息,就感觉背后有什么人向她跑来,但她警惕戒备的神色在看到对方的样貌时就消失不见了。

  “幻。”柯丽丝有些开心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紫堂幻观察了一下柯丽丝,确定她没啥伤口后神色终于放松下来,抱住她又开启了哭包模式:

 “柯丽丝,你平安无事就好。”

  柯丽丝神色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又变回了往常的样子,笑着回应:

“恩,你也是,安全就好。”

“幻,你当时被传送到哪里了?”

  紫堂幻听到柯丽丝的疑问,松开了手,也停下了哭包表情,神情稍微严肃起来:

“我当时,被传送到了月影林地。”

“遇到了鬼天盟的人。”

“鬼天盟?”柯丽丝神色不解。

“就是一群披着白色斗篷和带着奇怪面具的家伙。”

“他们的首领是一个叫鬼狐天冲的人。”

“他把大量实力较弱的参赛者集结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团队,互相扶持,以便在凹凸大赛中生存下来。”

  柯丽丝看向紫堂幻有些凝重的神情,若有所思的开口:

“团队合作吗?”

“那你觉得,他们的做法不对吗?”

  紫堂幻沉默了一会,推了推眼镜:

“不,实力弱小的参赛者无法独自存活,相互帮助其实也是一个好办法,而且他们人数众多,聚集起来说不定能打倒排名靠前的参赛者,只是——”

“只是?”

“鬼狐天冲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很奇怪。”

“明明言行举止没有任何问题,接人待物的方法也很到位。虽然他救了我......”

“柯丽丝,如果你遇到鬼天盟的人,能不接触就最好不要扯上关系。”

  柯丽丝看着紫堂幻郑重其事的劝告,尽管觉得奇怪,还是顺着他意的点了点头。

  还没等柯丽丝和紫堂幻继续说话,大厅中走动的人群一阵喧哗,然后仿佛遇到肥皂的水一样空开了一片位置。

  柯丽丝和紫堂幻顺着人群望去,看到了一位扛着绿色大刀的大佬默默走过,他神情淡漠,目不斜视,哪怕距离不近也能感觉到他肩上的烈斩所散发出的锐利剑气。

  大厅的参赛者有些好奇但又被其身上的危险气息所震慑不敢过于靠近,尽管他面无表情但柯丽丝却感觉的到他心情有些不悦,似乎是不喜欢被那么多参赛者围着观望。

  而且,为什么感觉他撇了我和紫堂幻一眼?

  柯丽丝转头看向紫堂幻,可对方只是不明所以的摸了摸头。

  错觉吗?

  来不及细想,凌冽的杀意让她条件反射般的拉着紫堂幻躲开了攻击,被黑黄相间的棍子所触碰到的地面快速蔓延着黑色裂痕,很快就产生了大面积的崩塌。

  来不及躲避的参赛者随着攻击的余波被击飞,大厅中原本还算欢快的氛围瞬间变得压抑起来。惨叫声和哀嚎声,以及人群疯狂散开的脚步声混杂在一起。

  这是怎么回事?

  貌似不是针对她的攻击?

  而且凹凸大厅不是禁止动武吗?

  难道......

  武器相撞的声音从半空中传来,两道速度快到极致的人影在空中不断相碰,随即又分开,武器对撞间所产生的刺眼的火花和强劲的风压压迫着在场的人群,实力较弱的参赛者在他们强大的元力威压下连身形都无法稳定下来。

  一阵紫光闪现,三只小斯巴达出现在紫堂幻和柯丽丝身周,围着他们连成一个三角形的站位保护着两人。

  柯丽丝观察了一下其余的参赛者,有样学样的把元力波动依附在身体皮肤上,让它像一层薄膜一样保护着她的身体。

  附上元力之后,原本刺眼的火花和刮得皮肤生疼的风压被元力牢牢的阻挡在皮肤外面,没有了外力的影响之后,柯丽丝才看清楚了在空中对战的两人。

  一个金发金眸的少年拿着黑黄相间的棍子狠狠的砸向绿刀大佬,绿刀大佬临危不惧,把刀一横挡在身前,轻松的接下了棍子大佬的攻击,并且以一种奇妙的角度卸力弹飞了他的棍子。

  棍子大佬脸上战意愈发强烈,左手一横,被弹飞的棍子几个翻转又飞回到了他的手上,绿刀大佬一计不成再生一计,绿色的大刀闪着绿光伴随着爆发的元力波动一个跳跃猛地砍向棍子大佬。

  棍子大佬脸上笑容不变,手里棍子一翻,猛地对着绿刀一棍敲下,两者间碰撞所产生的元力波动比之前的每一次更为强烈,伴随着剧烈的空气波动整个凹凸大厅都开始震动起来。

“对,就是这样”

  棍子大佬越打越开心。

  绿刀大佬神色愈发凝重,两人又你来我往的过了几招,凹凸大厅的装饰物随着他们的攻击不断损毁,一一落下。

  这时,无数闪着红色感叹号的裁判球蜂拥而出,但很快就被一位身着黑衣的红发男子一一打落,摧毁。

  柯丽丝看了看突然出现的红发男子和他身旁拿着白色羽剑的绿发女子,神情愈发戒备。

这两个人,听他们的话语,应该是那个拿着棍子的金发少年的随从,都不是泛泛之辈。三人小队,能和格瑞打的不相上下,那个金发金眸的少年,就是嘉德罗斯吧。

  那这边两个就是雷德和蒙特祖玛了......

  凹凸大厅,战斗,格瑞,嘉德罗斯小队......这个场景,难道是233说的?

  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柯丽丝猛然意识到她一直忽视的事情——今天,是她来到这里的第三十天了!

  仿佛是印证她的想法一般,一艘闪着蓝光冒着烟摇摇欲坠的飞船从半空中飞来,然而还没有维持几秒,就“轰”的一声掉落在大厅上。

  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随着飞船的坠落飞出,砸落在了嘉德罗斯所在的位置。

 

【人物状态好感展示】

姓名:紫堂幻

好感:80

状态:依靠

 

姓名:格瑞

好感:10

状态:警惕

  姓名:银爵

  好感:10

状态:初识

姓名:佩利

好感:5

状态:挑衅

  姓名:神近耀

好感:0

状态:戒备

     姓名:雷狮

     好感:0

    状态:威胁

 

  姓名:卡米尔

  好感:0

  状态:戒备

  姓名:帕洛斯

  好感:0

  状态:欺骗

  姓名:嘉德罗斯

  好感:0

  状态:鄙视

 

  姓名:雷德

  好感:0

  状态:初识

  姓名:蒙特祖玛

  好感:0

  状态:戒备


存活天数:30

元力技能:储物空间

等级:10

剩余积分:3617

 

剧情终于开始了,搞事走起哈哈哈哈

注意一下好感页面,有亮点!【疯狂暗示】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